87247
【建议】9.7版提交bug的时候模块是必选,但不是所有的bug都可以准确的划分到模块,建议增加默认的“无”的选项
回帖数 2
阅读数 1706
发表时间 2018-01-18 14:39:49
有些项目不需要或这不好区分模块,但这个选项是必选,就必须手动创建一个未归类的模块才能提交bug
2个回复
这块是特意加的必填限制,bug的模块对于bug的解决还是很重要的,提交bug的时候应该明确所属的模块。如果要去掉限制需要修改代码实现。
2018-01-18 15:12:51 石洋洋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丁芝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63906485
QQ号码
1481227768
联系邮箱
dingzhi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至今单身的葫芦 | 最后回帖 2024-08-16 15:28 禅道-李锡碧
俊逸的烈马 | 最后回帖 2024-06-27 11:17 马超
小马 | 最后回帖 2017-09-19 13:18 石洋洋
陈 | 最后回帖 2024-11-15 13:01 王林
杜磊 | 最后回帖 2018-10-29 11:18 石洋洋
light | 最后回帖 2023-05-12 11:01 禅道-阿龙
石洋洋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