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100
提交BUG权限
回帖数 3
阅读数 1790
发表时间 2017-09-30 10:02:00
在权限中给“高层管理”分配了【提BUG】权限,为何还是不能提BUG呢?只有分配在【测试】分组中才可以。请问是设置问题吗?谢谢。
3个回复
应该还是没有分配相应的 提交bug 权限(注意新调整的权限需要退出重新登录生效)。可以加一下本网页最上方的QQ群,在群里截图一下显示界面。
2017-09-30 10:49:06 石洋洋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张淑钧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3156280939
QQ号码
2082428410
联系邮箱
zhangshujun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阿亮 | 最后回帖 2023-10-24 11:11 石洋洋
胡文杰 | 最后回帖 2019-01-11 11:10 禅道-李锡碧
Alan | 最后回帖 2022-10-18 08:39 王林
winta | 最后回帖 2016-07-19 13:25 石洋洋
monga | 最后回帖 2018-02-05 14:56 石洋洋
自信的熊猫 | 最后回帖 2025-10-28 08:37 禅道-王誉霖
石洋洋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