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284
只读
用例导入麻烦老大帮忙看看
回帖数 1
阅读数 1300
发表时间 2014-05-09 00:55:26
我目前只是使用测试管理模块,在测试用例单元划分了短信、彩信等等功能模块,并且在本地用例模板也添加了对应的模块信息,现在的问题是,每次我导入用例的时候模块信息无法自动填入,每次都要手动选择很麻烦,想问下这种情况怎么处理?
我也看了这个帖子:http://www.zentao.net/article-view-79869.html,关于CSB导入,里面要求填入模块的ID,但我没明白怎么获取这个ID。
非常感谢!
该帖已被设置为 只读,您暂时无法发表新的回复。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刘斌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85869372
QQ号码
526288068
联系邮箱
liubin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很润居士 | 最后回帖 2022-03-23 16:43 禅道-李锡碧
玩滑板的镜子 | 最后回帖 2024-06-28 09:34 马超
王胜杰 | 最后回帖 2019-08-13 17:17 张玉洁
陈硕峰 | 最后回帖 2017-12-08 09:20 王林
孙晓松 | 最后回帖 2019-08-19 17:44 王林
黄雨 | 最后回帖 2019-06-27 08:51 禅道 - 闫敏
石洋洋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