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802
建议:在创建bug时增加优先级信息
回帖数 4
阅读数 2236
发表时间 2012-11-05 13:35:13
目前【优先级】信息是编辑缺陷时才可以选择输入的,虽然从逻辑上来说,优先级的确应该产品经理或开发人员来确定,不过我查了下我们的所有缺陷,貌似都是测试人员自己创建完缺陷后,再编辑,设定优先级,这样等于多操作一步了,因此建议在新增需缺陷的页面上就增加优先级。
4个回复
这个bug创建增加优先级是不合适的,bug是由测试人员创建的,需要开发人员确认bug,然后确认bug的优先级。
2012-11-05 14:49:18 石洋洋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张淑钧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3156280939
QQ号码
2082428410
联系邮箱
zhangshujun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mwt | 最后回帖 2017-11-24 09:36 石洋洋
藏南 | 最后回帖 2019-07-29 09:28 王林
dongs | 最后回帖 2016-06-29 12:15 石洋洋
自信的熊猫 | 最后回帖 2025-10-28 08:37 禅道-王誉霖
陈 | 最后回帖 2024-11-15 13:01 王林
IT_Yanjun | 最后回帖 2023-11-06 14:52 王林
石洋洋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