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163
关于暂停状态
回帖数 1
阅读数 1853
发表时间 2012-05-16 16:56:01
在旧版本的时候,是有暂停状态的。但为什么新版本却没有了这个状态呢?
暂停状态应该是一个必须的状态。首先,在并行开的时候,队员之间会先后的工作顺序。
如:我正在做某一项任务做了一半,但发现这个任务需要在另一个任务完成后我才能继续。如果没有暂停,我选择未开始还是选择已经完成?这对于统计还是记录都不友好。
暂停状态应该是一个必须的状态。首先,在并行开的时候,队员之间会先后的工作顺序。
如:我正在做某一项任务做了一半,但发现这个任务需要在另一个任务完成后我才能继续。如果没有暂停,我选择未开始还是选择已经完成?这对于统计还是记录都不友好。
联系我们
联系人
丁芝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63906485
QQ号码
1481227768
联系邮箱
dingzhi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一身肌肉的皮带 | 最后回帖 2025-03-07 09:09 马超
爱听歌的圣诞树 | 最后回帖 2017-09-04 10:51 石洋洋
烙印 | 最后回帖 2017-09-25 09:14 石洋洋
俊逸的烈马 | 最后回帖 2024-06-27 11:17 马超
先知 | 最后回帖 2017-01-11 15:15 肖雯
王先生 | 最后回帖 2017-10-25 11:29 石洋洋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