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887
为何必须要建立产品以后才能进入测试视图,两者不能独立么?
回帖数 3
阅读数 2004
发表时间 2011-12-23 10:25:41
在没有建立产品的情况下,不能进入测试视图,如果只是想用测试模块的话就不太方便了。
3个回复
你说的项目,其实就是产品的概念。 大家都混为一谈而已。
btw,使用方面的问题,请到技术问答提问,谢谢。
2011-12-23 13:39:42 王春生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刘璐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8562550650
QQ号码
2845263372
联系邮箱
liulu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柳先森 | 最后回帖 2018-08-31 08:49 柳先森
萬水千山 | 最后回帖 2018-12-27 16:02 张启峰
王清鹤 | 最后回帖 2019-12-21 10:01 admii
一身肌肉的皮带 | 最后回帖 2025-03-07 09:09 马超
Leo | 最后回帖 2021-06-30 10:03 张玉洁
dongs | 最后回帖 2016-06-29 12:15 石洋洋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