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01
应该全部的内容框都使用可视化编辑器
回帖数 2
阅读数 1854
发表时间 2011-02-18 16:05:04
我现在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
按排了任务A给同事B,然后同事B完成了任务,我去检查的时候,发现他有地方没有做好.我就把任务重新激活,
但只有一个文本框,而问题都面界面上的问题.如果不能上传图片,就不能很好的表达.
按排了任务A给同事B,然后同事B完成了任务,我去检查的时候,发现他有地方没有做好.我就把任务重新激活,
但只有一个文本框,而问题都面界面上的问题.如果不能上传图片,就不能很好的表达.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张淑钧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3156280939
QQ号码
2082428410
联系邮箱
zhangshujun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山高水长 | 最后回帖 2021-06-30 10:16 张玉洁
杜磊 | 最后回帖 2018-10-29 11:18 石洋洋
¥∞¥ | 最后回帖 2023-06-14 14:50 马超
周杰 | 最后回帖 2017-10-18 13:57 王春生
任敏 | 最后回帖 2019-07-15 13:13 石洋洋
sealine | 最后回帖 2025-03-14 11:02 金凯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