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68
也说对1.0界面风格,不吐不快
回帖数 1
阅读数 3897
发表时间 2010-05-12 14:45:15
从0.5beta开始使用zentaopms,界面清爽,虽然优点简单,也无伤大雅。
1.0版本,给我一种压抑的感觉,非常不舒服,稍微用几下就不想看。颜色太重了,尤其是蓝和灰的结合,再夹杂红,真让我喘不过气来。
不吐不快,上来抱怨一声。
1.0版本,给我一种压抑的感觉,非常不舒服,稍微用几下就不想看。颜色太重了,尤其是蓝和灰的结合,再夹杂红,真让我喘不过气来。
不吐不快,上来抱怨一声。
2010-05-12 15:21:57 老实的热水瓶 最后编辑
1个回复
hehe,有这么严重.那你把原来版本的那个css文件再拿过来吧。这个配色确实还有改进的地方,我也正在找设计人员在弄。
2010-05-12 15:21:57 王春生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杨苗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3165050229
QQ号码
2692096539
联系邮箱
yangmiao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小羽 | 最后回帖 2019-09-12 10:46 石洋洋
柳先森 | 最后回帖 2018-08-31 08:49 柳先森
曹林 | 最后回帖 2019-06-26 18:03 禅道-李锡碧
胜果科技-郭辉 | 最后回帖 2024-07-29 17:54 孔令茂
俊逸的烈马 | 最后回帖 2024-06-27 11:17 马超
一身肌肉的皮带 | 最后回帖 2025-03-07 09:09 马超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