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4429
项目/产品中新建了研发需求,也已经分配了开发,开发如何去执行?
回帖数 3
阅读数 1141
发表时间 2024-03-29 14:22:27
如题。
项目中新建了研发需求,也已经分配了开发。开发如何去执行?
产品中新建了研发需求,也已经分配了开发。开发如何去执行?
开发在执行里面,需要怎么操作才能关联或者直接去执行?
3个回复
执行-研发需求里可以关联“执行关联产品下的需求”,需求被关联后可以分解任务指派给研发去执行。执行里创建任务时也可以关联执行下的需求。

2024-03-29 14:28:47 金凯 回帖
3个回复
需求是通过任务去实现的,上面回答过如何分解任务,可以看下禅道的手册,了解下禅道的最简使用流程,https://www.zentao.net/book/zentaopms/473.html
2024-03-29 15:23:31 金凯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金娟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8562856230
QQ号码
1826606239
联系邮箱
jinjuan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Leo | 最后回帖 2021-06-30 10:03 张玉洁
macro | 最后回帖 2019-01-02 16:16 王林
¥∞¥ | 最后回帖 2023-06-14 14:50 马超
爱听歌的圣诞树 | 最后回帖 2017-09-04 10:51 石洋洋
小马 | 最后回帖 2017-09-19 13:18 石洋洋
大熊 | 最后回帖 2017-04-17 09:56 王春生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