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3386
填写工时的时候,有个消耗工时,还有个剩余工时,为啥不直接计算出来
回帖数 1
阅读数 1115
发表时间 2022-10-14 14:41:39
剩余工时为什么不直接计算出来,预计工时-消耗工时,还要填一次,想了解这块的设计精神
1个回复
可以参考下这个视频介绍:为什么任务的工时不能自动计算? - 常见问题 -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软件 (zentao.net)
2022-10-14 15:00:54 禅道-李锡碧 最后编辑 2022-10-14 15:00:54 禅道-李锡碧 回帖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刘斌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85869372
QQ号码
526288068
联系邮箱
liubin@chandao.com

相关帖子
GAO | 最后回帖 2017-02-09 13:36 石洋洋
¥∞¥ | 最后回帖 2023-06-14 14:50 马超
胡文杰 | 最后回帖 2019-01-11 11:10 禅道-李锡碧
柳先森 | 最后回帖 2018-08-31 08:49 柳先森
dongs | 最后回帖 2016-06-29 12:15 石洋洋
爽快的热水瓶 | 最后回帖 2024-12-10 13:37 郑院生
禅道-Bee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