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档
708我们用的邮件是微软的exchangge,请问怎么配置邮件提醒啊?选择什么发信方式,谢谢已解决
我们用的邮件是微软的exchangge,请问怎么配置邮件提醒啊?选择什么发信方式,谢谢已解决
悬赏10积分
提问者王勇答案数2阅读数5062发表时间2011-12-13 09:40:47
我们用的邮件是微软的exchangge,请问怎么配置邮件提醒啊?选择什么发信方式,谢谢
禅道支持微软的exchangge吗?
禅道版本:2.3
安装包类型:
操作系统:Windows XP
客户端浏览器:IE6
答案列表
🍟 一样,打开outlook,照着里面的参数设置就行了。 |
🍋 支持exchange,使用smtp进行设置即可 |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刘斌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85869372
QQ号码
526288068
联系邮箱
liubin@chandao.com

其他相关问答
提问者: jishanzhang 于 2011-04-1519979次浏览,2个答案
提问者: Bre 于 2025-02-06518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zhutao5321 于 2021-07-011636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noah 于 2020-07-071363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wechat_5f1fc62cd5b02 于 2020-07-281908次浏览,1个答案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