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一键安装包
1459奇怪的,我下载了windows版的想试试。都装不起来。2003,xp下,都不行。已解决
奇怪的,我下载了windows版的想试试。都装不起来。2003,xp下,都不行。已解决
悬赏10积分
提问者lizhiy答案数1阅读数2378发表时间2013-01-06 15:36:55
解压到c:\ 然后进入xampp 运行start.bat
controlpanel.exe应用程序错误
显示应用程序正常忠实初始化0xc0150002失败 然后终止,啥意思啊
禅道版本:3.3
安装包类型:Windows安装包
操作系统:Windows Server 2003
客户端浏览器:IE9
答案列表
🍟 4.0.beta2版本还不够稳定,建议还是先使用3.3版本。 |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张淑钧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3156280939
QQ号码
2082428410
联系邮箱
zhangshujun@chandao.com

其他相关问答
提问者: m_66dfe770ec0bc 于 2024-11-11557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zcxcxz 于 2020-11-022105次浏览,2个答案
提问者: xiaoyan 于 2011-06-224300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zlriss 于 2017-02-092734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John.Gong 于 2019-07-051932次浏览,1个答案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