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集
126为什么不能在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?已解决
为什么不能在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?已解决
悬赏5积分
提问者hz77858答案数1阅读数3813发表时间2011-03-11 10:35:33
当我把需求指派到相应的开发人员后,开发人员直接到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不是更好,为什么一定要到项目组视图里分解任务?
禅道版本:1.4
安装包类型:
操作系统:Windows Server 2008
客户端浏览器:IE8
答案列表
🍟 你的这种管理方式,是一个需求一个需求的做,没有开始,没有结束。整个团队感觉会很不好。开发人员会觉得有需求就做,没有需求就不做。做一天算一点,没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。 所以一定要放到项目管理里面进行维护。 |
联系我们
联系人
高丽亚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67930330
QQ号码
3645260865
联系邮箱
gaoliya@chandao.com

其他相关问答
提问者: peterqiu123456 于 2017-08-082760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qq_55a8b07fef4be 于 2015-07-172390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betakoli 于 2017-06-063533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zjl869 于 2017-05-272143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my252273983 于 2011-04-153300次浏览,1个答案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