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集
126为什么不能在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?已解决
为什么不能在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?已解决
悬赏5积分
提问者hz77858答案数1阅读数3810发表时间2011-03-11 10:35:33
当我把需求指派到相应的开发人员后,开发人员直接到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不是更好,为什么一定要到项目组视图里分解任务?
禅道版本:1.4
安装包类型:
操作系统:Windows Server 2008
客户端浏览器:IE8
答案列表
🍟 你的这种管理方式,是一个需求一个需求的做,没有开始,没有结束。整个团队感觉会很不好。开发人员会觉得有需求就做,没有需求就不做。做一天算一点,没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。 所以一定要放到项目管理里面进行维护。 |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刘斌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85869372
QQ号码
526288068
联系邮箱
liubin@chandao.com

其他相关问答
提问者: songbh 于 2011-09-033171次浏览,4个答案
提问者: jon_zhang11 于 2016-05-163845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wangyan 于 2016-11-242184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m_6405b8eeb9ae4 于 2024-09-27964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wugf0990 于 2018-03-262742次浏览,1个答案



精品资料包
1V1产品演示
免费试用增强功能
专属顾问答疑支持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