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集
126

为什么不能在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?已解决悬赏5积分

提问者hz77858答案数1阅读数3810发表时间2011-03-11 10:35:33
当我把需求指派到相应的开发人员后,开发人员直接到我的地盘-我的需求里分解任务不是更好,为什么一定要到项目组视图里分解任务?

禅道版本:1.4

安装包类型:

操作系统:Windows Server 2008

客户端浏览器:IE8

设置备注
内容
答案列表
🍟
2011-03-11 13:07:32

你的这种管理方式,是一个需求一个需求的做,没有开始,没有结束。整个团队感觉会很不好。开发人员会觉得有需求就做,没有需求就不做。做一天算一点,没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。

所以一定要放到项目管理里面进行维护。    

联系我们
联系人
刘斌/高级客户经理
电话(微信)
17685869372
QQ号码
526288068
联系邮箱
liubin@chandao.com
其他相关问答
提问者: songbh 于 2011-09-033171次浏览,4个答案
提问者: jon_zhang11 于 2016-05-163845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wangyan 于 2016-11-242184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m_6405b8eeb9ae4 于 2024-09-27964次浏览,1个答案
提问者: wugf0990 于 2018-03-262742次浏览,1个答案
返回顶部
客服头像
刘斌
高级客户经理
客服微信
17685869372
526288068
统一服务热线 4006-8899-23
我要提问提问有任何问题,您都可以在这里提问。问题反馈反馈点击这里,让我们聆听您的建议与反馈。
gtm跟踪器
gtag
UET